烟尘

大哥喝冰阔落

© 烟尘
Powered by LOFTER

发点甜段子让心情好一点……

雷安,已交往注意,巨无霸ooc。

雷狮:嘿,安迷修,玩个游戏呗?(勾住安迷修的肩膀)

安迷修:?恶党你又打什么坏主意(警惕)

雷狮:不过是个小游戏罢了,怎么,我的骑士大人怕了?(笑)

安迷修:……什么游戏눈_눈

雷狮:手心拍手背,会不会?

安迷修:(犹豫)嗯……我手心还是你手心?

雷狮:(痞笑)当然是我手心了~

安迷修:……行吧,那开始?

雷狮:随你。

安迷修:(专心盯着恶党的手)唔……

雷狮:(盯着安迷修的脸)这脸配这智商真的可惜了……(语毕反手就是一抓)

安迷修:(迅速躲开)哈,恶党你真慢!

雷狮:(烦躁)叫我雷狮!

安迷修:哼,在我眼里你就是个十足的混蛋,无恶不作,不叫你恶党叫什么?(挑眉)

雷狮:老公。

安迷修:滚!

雷狮:(迅速一抓)

安迷修:(惊)糟糕!

雷狮:(紧紧抓住骑士的手)呵,说我慢?信不信让你下不了床!

安迷修:(老脸一红)再说骚话我就!

雷狮:(把这人的手贴在嘴唇边,挑眉)就什么?

安迷修:……你先松开,很恶心……(别开头)

评论
热度 ( 2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