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尘

大哥喝冰阔落

© 烟尘
Powered by LOFTER

负能。

1. 看着苍白的屏幕,有千言万语想说,却打不出一个字。
2. 如果真的有你说的那么轻松该多好,睡一觉,就真的什么都能过去了吗。
3. 你说我是你的心灵鸡汤,你为什么不想想,那些安慰着别人的人恰恰是遍体鳞伤的那一个,还要假装着从容的样子,对你说自己所厌弃的那些话语。
4. 她是天上的明星,照耀四方,而我是那无尽的黑夜,只为衬托她的闪耀。
5. 她有什么错啊,她没有,可是,为什么这么的痛哪。
6. 或许我只是向往而又厌恶那种模样罢了,我永远也不会变成她,所以我唾弃自己。
7. 我在慢慢地死亡。
8. 没有人救我,亦或是我难以呼喊,我做不到,我厌恶,我想去死,这样糟糕的人,早点死了不是更好吗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 )
TOP